榴莲好吃吗

【莲真24h-12:00】我的室友变成狐狸了 上

谢谢西瓜老婆给我的点梗!西瓜老婆我的卡密!!!


因为我ddl了(别学我

下在路上了(肯定



在秋山莲眼里,城户真司茂密的黄色头发,齐肩的长发搭在两边,说话时头发随着身体颤动摇摆,摇着隐形的尾巴,在他旁边汪汪乱叫,吵耳朵,又觉得叫声很可爱,真是只奇怪的金毛笨蛋,他这样想,但是他怎么会想躲着自己呢,小狗泪汪汪一样躲闪的眼神,不自然的偏头,奇怪,太奇怪了。


秋山莲不知道的是,城户真司也在烦恼。


他嘴里不时嘟囔着什么,眉头紧皱,拿着抹布围着外面的桌子转了几圈了,又回头不自然的看里面的秋山莲几眼,频繁的次数不自然到大婶都注意到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6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